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是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設立的一級分行,現轄分支機構88支票貼現0個,擁有員工一萬七千人。湖南分行致力於建設“區域內最好的銀行”,秉承“德才兼備、以德為本,尚賢用能、績效為先”的人才理念,為員工構築良好的發展平臺。根據業務發展需要,現通過校園定向招聘廣納英才,歡迎廣大有志青年加盟。
  一、招聘需求
  本次校園定向招聘崗位為中國農業銀行湖ssd固態硬碟南省分行轄內營業網點綜合櫃員,主要從事營業網點櫃面業務工作。招聘錄用人員將與我行直接簽訂勞動合同。
  本次招聘計G2000劃為300人(我行有權根據實際需求調整招聘數量),各分支機構具體招聘人數請登錄中國農業銀行招聘網站(http://job.abchina.com)查看。
  二、招聘條件
  1、招聘對象為境內外高校2014年全日制大學本婚禮顧問費用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
  其中,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轄內機構(見附件)關鍵字可適當招聘2014年全日制大專學歷應屆畢業生。
  (1)境內院校畢業生應能夠在2014年7月31日前畢業,取得畢業證、學位證(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就業報到證;
  (2)境外院校畢業生應為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間畢業(以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上認證的學位獲得時間為準),能夠在2014年8月31日前從境外院校獲得學位證書,報到前取得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並滿足境外留學人員就業落戶條件要求(相關政策請咨詢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
  2、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無不良記錄。
  3、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身心健康;普通話流利,有較好的語言溝通能力;能吃苦耐勞,適應銀行櫃員崗位作息時間和勞動強度要求。
  4、本地生源(以地級市為單位)。
  三、招聘流程
  應聘者網上報名→初審→筆試→面試→體檢→錄用→報到→入職培訓→簽訂勞動合同。
  四、報名時間及方法
  1、報名時間:2014年3月3日至3月14日。
  2、網上報名為本次招聘的唯一報名方式。應聘者請登錄中國農業銀行招聘網站(http://job.abchina.com)進行在線註冊報名,具體流程如下:
  (1)註冊會員並登錄。如註冊後忘記用戶名密碼,請勿重新註冊,應通過系統“忘記密碼”功能找回。
  (2)編輯並公開簡歷。點擊“簡歷管理”中的“編輯簡歷”,如實填寫個人信息,確認無誤後選擇“公開簡歷”。“生源地”應選取具體的區或縣。
  (3)投報具體職位。在招聘網站主頁中間位置點選“校園定向招聘”,進入“湖南省分行”-“2014年校園定向招聘”後,選擇相關職位、考試類型、應聘地點、筆試地點,點擊“我要應聘”,完成報名。
  (4)報名完成後請務必在“我的應聘”-“我申請的職位”查看相關報名職位信息,確認已完成報名流程。
  五、註意事項
  1、應聘者需對個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實性負責,不得弄虛作假,否則我行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後果由應聘者本人承擔。
  2、我行校園定向招聘相關工作的唯一發佈渠道是中國農業銀行招聘網站(http://job.abchina.com),所有相關信息都從該網站發佈,並通過網站通知信、手機短信等方式通知應聘者,請廣大應聘者予以關註,防止出現個人信息泄露及財務風險。
  3、我行從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試中心、命題中心等類似機構,從未編輯過中國農業銀行任何應試參考資料,也從未向任何機構提供過校園定向招聘考試相關資料和信息。
  4、已報名參加我行2014年校園招聘的人員,也可參加本次校園定向招聘,但必須在招聘系統中重新申報職位。
  5、簡歷中“生源地”應如實選取具體的區或縣。
  6、報名截止後,我行將儘快完成簡歷初審,並通過網站公告和手機短信發佈筆試通知,請密切關註並保持手機通暢。
  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
  2014年3月3日
  附件:
  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名單
  湖南省20個
  張家界市:桑植縣
  益陽市:安化縣岳陽市:平江縣郴州市:桂東縣汝城縣
  永州市:新田縣江華瑤族自治縣
  邵陽市:隆回縣城步苗族自治縣邵陽縣
  懷化市:沅陵縣通道侗族自治縣婁底市:新化縣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古丈縣瀘溪縣保靖縣永順縣鳳凰縣花垣縣龍山縣   (原標題: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2014年校園定向招聘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wcoxxxlz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